清华大学化工系生态工业研究中心是国家环境保护部生态工业联合重点实验室成员,并汇同清华环境学院、材料系的相关所室共同组建了清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本中心主要从事循环经济、工业生态、过程工业节能减排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并为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园区和企业的绿色、循环、低碳发展行动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多项成果受国家有关部委高度重视。中心与国内外相关单位有积极的合作与交流,有充足稳定的科研项目支持,目前承担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中国工程院等部门以及一些大型企业委托的多项研究和咨询课题。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管理助理1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日常事务,如师生差旅安排、接待到访专家、购置和管理中心的主要办公设备等;

2.协助中心科研项目文档撰写和组织管理,如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经费执行情况、财务报销、项目会议组织、对外联络、成果归档等;

3.负责中心网站内容的日常更新和维护工作。

二、应聘要求

应聘者应取得硕士学位;具有较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能胜任日常的文档编写和对外交流工作,能胜任国际合作项目的联络工作;熟练应用各类办公计算机软件;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努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

三、薪酬待遇

执行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按学校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薪酬面议。

有意者请将详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薪酬要求等发送给联系人陈定江副教授。

联系邮箱:chendj@tsinghua.edu.cn

联系电话:010-6279-2451

通讯地址:100084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化工系

截止日期:即日起,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